DSCN1814.JPG  

手上握著張老哥送的餐券,使用期限的最後一天晚餐也吃飽了,心想不能讓中友百貨佔了便宜,快打烊前還是要把這券子用掉.......(講半天就是幫愛吃鬼找理由啦)

 

到了麻布茶房,14F竟然連個WIFI都沒有=.="心想300大洋都點冰品飲料來喀好了,問了店員有啥好吃的冰(服務的美眉很正唷),先點了個鄉巴佬我沒嚐過的宇治金時,再來就在聖代跟飲品之前猶豫不決時,正妹服務生說都吃冰不會冷嗎?

 

"是男人就不怕冷.......反正寒流明天才報到",講完這句、點了聖代換來正妹的微笑後,等等報應就來了!

 

 

DSCN1818.JPG  

先上來的抹茶聖代---說真的應該說是抹茶冰淇淋水果盤用杯子裝,一根脆笛酥、一片奇異果、一片香瓜,還有很多片的西瓜。

 

沒錯,下面藏了很多塊西瓜,4~5塊跑不掉,害偶以為會有很多冰淇淋或聖代的蠢夢破碎!

 

不知道是冷氣太冷,還是我穿短袖又太high的關係,總覺得聖代跟冰淇淋沒啥特色!聖代就那麼一般般,淋在上面的抹茶也不夠味道,更不用說抹茶冰淇淋的失敗了,想說應該是苦苦澀澀的純正抹茶,結果就有種出家的感覺---就是平平淡淡的"某蝦密"。

  

 

DSCN1819.JPG  

特別請正妹服務生10分鐘後才能上的宇治金時!上面那道我花不到5分鐘就下肚,正妹服務生直說我不懂的吃>"<吃冰明明就是要動作快,不然化掉了亂噁心耶!

 

145元=很大的份量=吃太快--->頭殼小很痛

 

沒想到好大碗唷!連我這近百公斤的大肥豬吃完都覺得飽,說真的左上方那兩塊東西,吃冰的時候味蕾根本就凍僵了,誰會分的出是啥口感啊!(怒),只知道一個花生一個抹茶而已。

 

一開始我還很小氣巴拉的吃這宇治金時,想說紅豆只有那麼一坨,抹茶也只有淋那麼一些些(挖下去都是白白的冰),後來把碗公拿起來一看才知道最下面也有紅豆跟抹茶唷(歡呼)!結果爽過頭、吃太快、頭殼小痛,服務生還以為不好吃跑來問我後一直笑(快打烊了我總要吃快點讓妳們準時下班吧)。整體來說紅豆很棒,不甜不膩,保有顆粒狀卻又不會紅豆泥,入口即爛真的棒!但是我要抗議的就是抹茶就不夠味道啦!明明有加入夠量抹茶,但偏偏就是不到味!之前在南庄郵局外面吃的那個抹茶就很夠味說(不過其他就輸這道)。

 

應該有人會問到左下方那個是啥,我猜應該是糖蜜或楓糖吧!~~~~我沒加

 

 

DSCN1830.JPG  

很想ㄎㄧㄤ回家的吊燈!

 

 

DSCN1831.JPG  

還不賴的用餐環境,看了一下菜單跟優惠方案,麻布茶房的東西還不貴,改天揪朋友來這邊聚餐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