"每當我失意的時候,我總是會想起你對我說過~你曾經喜歡過我"

"如果你早點告訴我、我早一點知道的話,也許我就不會嫁給他了"

"如果你早點告訴我的話,或許當年的我會放下一切,跑到台中去投靠你"

 

 

聽著她的告白

突然覺得感情也沒有那麼的複雜

想要的不過就是找個對自己好的人.....

 

 

"大哥,我結婚的時候,你會過來吧!"

"其實我很想問你一個問題...你~到底有沒有喜歡過我啊?"

 

 

不是不想面對自己真誠的感情

而是沒有想到在這個時間點去面對這樣的問題

就在妳即將步入禮堂之際

 

 

"饒了我吧,現在問這個問題不是很奇怪嗎?妳過幾天就要結婚了耶"

"拜託嘛~人家想知道"

 

 

無奈的嘆了口氣~輕輕的點了個頭

我默認了這個曾經的事實

 

 

"所以你真的喜歡過我摟!那為什麼從來都不告訴我?"

"我一直都很喜歡妳。唉~~但妳身邊從來都有人陪,我又怎麼會有機會說出口呢?"

 

 

兩人低著頭、手中緊捧著的玻璃杯,望著琥珀色的酒香

 

 

"原來...我們是這樣錯過的呀!"

她一縷細絲的細細喃喃說道

 

 

多年後相約的飯桌上閒聊著

彷彿歲月沒有在我們的友誼上留下任何痕跡(包括她的身材)

 

 

"大哥...你為什麼還是對我這麼好,我都是一個小孩的媽了,把妳的好放在我身上,我可是沒有什麼籌碼讓你贏了唷"

 

 

送她到巷口~望著她漸漸離去的身影....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"為什麼我一定要贏妳的籌碼呢?"

"我對妳的好..此生決不變"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