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了..也要開始寫一些回憶錄了..不然等失智的那天.跟我那當仙去的老爸一樣.啥都沒留給我回憶時.有多悲哀呀!!!

 

前幾天看了公視一個影集.一位老伯的同學中風了.他很擔心將來也是如此

趁他還有氣力的時候.幫所有同學都拍了照片.途中歡樂悲憤不斷

當..他完成所有照片時.....又一位同學過去了

 

人生不過就這短短幾十年.總有些夢想.有些痴狂.有些愚蠢.有些浪蕩

記著我身邊的好.記著身邊的人~事~物

或許轉頭後再也不見

 

爸!!!我好想你.雖然你很少入我夢中.雖然我很少去看你.

但....我真的好想好想你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