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那一夜你喝了酒-陳淑樺

那一夜你喝了酒 帶著醉意而來
矇矓中的我不知道該不該將門打開
你彷彿看出我的猶豫 輕輕哭了起來
然後隔著紗門對我訴說 你的悲哀

剎那間我突然了解你這樣的男人
要的不只是愛
什麼時候該給你關懷
什麼時候我又應該走開

 

大雨-娃娃

說真的我不是故意
看見你和她在街頭佇立
我在猶豫該不該逃避
還是讓你看見我在這裏

天空間飄來的雨
從眼裏滑落到心裏
我在懷疑該不該躲你
該不該躲這場雨

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
我的心 我的心
已經完全的沒有主張
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 喔

大雨就要開始不停的下
我的心 我的心
已經完全的失去方向
帶我到沒有愛情的地方

 

飄洋過海來看你-娃娃

為你 我用了半年的積蓄 飄洋過海地來看你
為了這次相聚 我連見面時的呼吸都曾反覆練習
言語從來沒能將我的情意表達千萬分之一
為了這個遺憾 我在夜裡想了又想 不肯睡去
記憶它總是慢慢地累積在我心中無法抹去
為了你的承諾 我在最絕望的時候 都忍著不哭泣
陌生的城市啊 熟悉的角落裡
也曾彼此安慰 也曾相擁嘆息
不管將會面對什麼樣的結局
在漫天風沙裡 望著你遠去 我竟悲傷地不能自己
多盼能送君千里 直到山窮水盡 一生和你相依



 

 

女人的心------我了解嗎???

總在失去的過後才會想起她的好----這就是男人嗎???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