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果然重金之下必有勇夫.血牛

話說當兵時捐血有假放

二話不說當然是扮隻3個月抽500cc的血牛(250放1天.500放2天)

在軍中還莫名其妙抽到捐血20次的獎狀---結果又多放了3天(爽)

 

前陣子在報上看到捐血送500元豆漿店禮券

1點半到達時前面排了近百人

等呀!!!等呀!!!等呀!!!

3小時後終於上了捐血車

 

有幾個性伴侶呀???-----------------沒有

多久沒女友啦????------------------5年多了

那沒女友的話沒有去酒店嗎??------沒有

男人不是都愛去酒店的嗎??--------我沒錢.很窮

那這幾年都女人不會想嗎??--------y*(!#$*_!$#&#$#$

哇靠!!!捐血有必要問的那麼犀利嗎???小弟雙手好歹也是陪伴我二十多年的好友耶----哈哈哈(那個護士真是有夠ooxx)

 

心想捐血速度怎麼會那麼慢

原來捐血椅還有很多空位

就剛剛那個心理有點問題的護士問太多怪問題

難怪抽血的護士都沒事做

下面捐血者在那吹熱風

 

綁上橡皮圈.護士小姐是很漂亮啦

但也不要東摸摸西摸摸才來抽血

針一扎下去-----血馬上噴出來

嚇的我屁滾尿流.以為要再扎一次----(阿彌陀佛)

影像000.jpg 影像001.jpg

就為了這些東西.害我也變成了醜陋的世人.(哈).不過捐血中心送的東西真的越來越爛了.上次還送我衛生筷1套...凸"

倒是一些社福單位給的東西還不賴.

今天第一次走進豆漿店

點了碗牛肉細粉.冰豆漿

半筋半肉----口味不錯.就是蔥花老了點.酸菜油了點.味素多了點.湯頭是夠重口味

冰豆漿------果然就是有招牌的燒焦味.b勒!!我家以前就開早餐店的.饅頭.包子都自己桿皮做的.豆漿自己a.米漿自己炒....明明就豆漿煮的時候沒有一直攪拌鍋底燒焦掉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