好像歷經了很多挫折的事情後.都會否吉泰來

如同古人說的~~~大逆之後必有大順

 

 

花了好多時間.自己也耽擱了不少

終於回到平盤的水準

想了想.不能再跌回之前的我了

那是一種墮落自己也是一種放逐自我

但講的再好聽~就是擺爛自己

 

 

希望上天能讓我平平安安的生活

但我想上天更會要我自己振作下去持續下去吧

大順與否在之於心.沒有心~我想上天也不會站在我的旁邊吧

希望我能讓身邊的人.我愛的家人.我愛的人.我愛的朋友

都能在我的保護下享受著我的祝福我的喜悅我的果實

但也希望你們成為我有力的後盾.支持我.鼓勵我.稱讚我.指責我.教導我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