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SCN1440.JPG  

 

從以前到現在最愛吃的就是歐式麵包,很樸實、很有內涵,粗食對身體好,沒有那些多餘的糖份、色素、化學添加劑,使用天然的老麵做起來也不會讓我的胃不舒服。

 

DSCN1443.JPG  

 

台中市麵包店夭壽多,偏偏有賣歐式麵包的很少,有賣的大多都是台式做法居多,奶油超多、化學的快速發粉一堆、一般般的麵粉。

 

DSCN1445.JPG  

 

天然的穀類磨粉做出來的麵包最好吃,酸麵包、重裸麥、芝麻、核桃,在台灣人看起來很不討喜,但經過咀嚼後會發現一絲絲的甜、一絲絲的香,那是台式麵包比不上的。

 

DSCN1446.JPG  

 

早餐一兩片麵包、一杯豆漿或穀粉,身體健康滿分!

 

DSCN1447.JPG  

 

Fingasbasecamp在台中是出名的是料理,但偏偏我的嘴巴不愛,坦白說不太合台灣人的胃口,要吃漢堡旁邊就有鼎鼎大名的牛逼(不過我也不覺的牛B有多好吃到哪邊!)。Fingasbasecamp的麵包反而很對我的胃口,但每天出爐的東西都不一樣,數量也不多,而且我又討厭買隔天的麵包!所以常常要中午就跑去堵麵包出爐。

 

DSCN1449.JPG  

 

Fingasbasecamp的甜點也不少,糖分缺乏症的人可以品嚐看看唷!右上方沒啥照到的鬆餅就很討喜,一塊10元買來慢慢的啃也不賴!

 

DSCN1450.JPG 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