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山裡對無止盡的上坡努力的爬著.聽著自己的心跳聲跟喘息聲.沒人煙的產業道路似乎特別為我開闢.空氣永遠那麼的清新自然舒暢.或許就是這一分的自在讓我一再一再的往上爬吧.累了坐在地上吃著帶上山的水果.聆聽著森林的聲音.深山裡永遠會有驚喜--青蛙乾.四腳蛇算家常便飯.三不五時就遇到蛇類跑出來逛大街.不然就是被旁邊草叢飛出的鳥禽嚇到.改天應該再帶隻彈弓打點野味下山.

 

講道野味就想到南部農地都在整修.特別是台糖甘蔗田裡的田鼠可真是人間美味.這可不是鮑魚龍蝦能比的上的饈珍.當地人光抓這些田鼠就是一筆不小的收入(沒想到隨便一隻也有200起跳)看來又多個騎下去的理由了~ㄎㄎㄎ

 

 

開開心心的騎車或許就是我喜歡亂亂期的原因吧!看哪邊的風景不錯.或許是別人的遊記.或許是報紙網路上的文章.當下都會有那個衝動對自己說------""上車.出發".美食跟風景鐵定是我騎車最大的動力.騎了100K就為了碗25元的九層粿.翻了座山就為了碗粿仔條.沒騎單車的人應該說我是傻子吧!!相機加美景回家就是整理不完的照片.若只是在吃車屁看電線桿數建築物.那不如直接跳過繞過.

 

武界.147+原爆點.桐花季.大雪山.極北.極南.天狗坡.雙塔.環島.東北角.澎湖.399吃到飽.花蓮5日遊.....天呀!要騎到哪年才騎的完>"<

 

好想再去看看海.月光照映下的海特別的美.耳中只有船頭破水而行的聲音.眼中滑過的是如同鏡面一般月光倒映的海.在汪洋中看著雷擊也是一種美.閃電從雲層中相連到海面.一絲絲一道道.

 

悠閒的騎著單車.............至於速度多快.時間多寡.就留給其他人去打拼吧@@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