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就在我眼前

活生生的一個生命差點就被死神拉走

一個瞬間.能凝結周圍的時空.吵雜的街頭頓時只剩下引擎的轉動

人生的貪婪就是那麼的可怕

可怕到能跨越老師父母從小所教導的一切

 

時間回到那一夜--霧氣迷濛

貪圖搶快的汽車就只是差那幾秒鐘先行左轉

騎著機車的婦人剎那間就反轉180度躺在我面前

近到我能用手觸碰

近到我能感受到碰撞的衝擊

 

感慨當時我沒有闖紅燈

感嘆我停在白線內

 

用一種非常人的體態姿勢倒臥在地上

機車就那麼準的壓在身上

一點反應的時間都沒有

連周圍的人們也都傻住了

六線道的路口沒有一台車移動

直到近半分鐘後她的哀嚎聲

 

人或許就是那脆弱吧

脆弱到禁不起一點碰撞

這社會已經不是遵守交通規定就能保護自己了

親愛的朋友們......行車真的要多注意四週的狀況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