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N7649.JPG  

養雞場---台中小有名氣的義大利麵店,價錢親民、料多實在,用餐環境不錯,cp質很高的店家。

 

大家應該都會覺得台灣的M型化很嚴重,連我也覺的義大利麵店也很M型化,不懂的人說啥東西都進口.......有的沒的,但以我做吃的經驗來看,根本就是暴利的行為,食物成本根本就不是最大項,裝潢攤提、店租、人力才店家最大的支出吧!及使進口的義大利麵條也沒有多貴到哪邊,其他食材也不可能用到進口的吧!

 

便宜的義大利麵不用100元,不過品質就有點像7-11買來的微波食品或料理包一樣,上個餐廳動不動就2XX起跳(還單點唷),弄成套餐也要3-4XX才走的了,但養雞場算是很實惠的一間店家!

DSCN7656.JPG  

從照片就能看得出來份量真的不少,以我這種體重近百的男生吃完都很撐。這盤叫啥來的~記得是招牌之一,跟大雜燴差不多,就是啥都加進來!別問我好不好吃~因為是別人點的。店內用餐採取的是自助式的服務,叉子、湯匙、水杯、起司粉.....通通自己拿。

DSCN7661.JPG  

附上的飲料還不錯,不會像有些餐廳上來的都是兒童份量,這邊的飲料有誠意多了!

DSCN7665.JPG  

這個~~朋友點的!

DSCN7653.JPG  

黃芥末雞柳義大利麵---光聽名字就知道聲勢很嚇人吧!台灣餐廳常常會出現這種雷聲大雨點小的餐點,黃芥末很膩很油,讓我這種種口味的腸胃也有點吃不消,搭配上炸過的雞柳,吃到一半就停下來休息。不熟的青椒跟硬梆梆的花椰菜,看得出來為了趕出菜就沒有很認真的製作。雞柳就不用說了,應該是叫來的半成品,只需要炸過就能上桌。玉米粒就是罐頭開了丟上來而已。

 

抱怨了一堆!但濃湯+飲料+大大盤的義大利麵只要200元左右,坦白講沒啥好挑的!用餐環境也很乾淨、年輕化,坦白說是個聚會、LDS的好地方,這次陪三位辣妹上桌,沒空拍內部的環境=.="

DSCN7645.JPG  

養雞場的濃湯讓我很感冒,應該說台灣90%以上的濃湯都讓我很感冒,一點誠意都沒有,都是隨便弄弄就出場,有時都很想跟店家說弄個菜頭貢丸湯上來還比這濃湯強100倍!

DSCN7662.JPG  

有點消毒水味道的濃湯換來的是一份沙拉....

 

 

 

養雞場在台中有兩間店,逢甲跟一中附近,逢甲店真的不好停車啊!位子也比較小一些些。

養雞場沒有外帶服務唷!也沒有預約制度,要嘛早點來、要嘛晚點來,不然就排隊吧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50d3c50d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